后勤新闻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共创美好校园 —水电与节能中心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2017-06-01 11:42 信息录入人员    (点击: )

       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美好型校园,湖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经过二周时间的精心准备,于2017年5月23日下午14:00至17:40,在新校区东门、三食堂、五食堂、图书馆等四处摆设宣传活动点。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员工进行节电节水与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 


       在宣传活动中重点针对:空调使用时应注意关闭门窗、在学习工作中避免长明灯造成的浪费、在休息生活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行为、尽可能不使用危险电器、在生活中避免使用水中跑、冒、滴、漏等坏的习惯进行了宣传与教育。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成为“节能环保从我做起,共创美好校园”传播者和参与者,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校更多学生树立“节能环保深入人心、共建美好校园人人有责”氛围,为建设美丽和幸福湖南工业大学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水电与节能中心


2017.5.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