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宿舍维修工作协调会
2017-06-21 10:47 信息录入人员    (点击: )
 

619,王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宿舍维修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校务会决定学生宿舍维修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移交至后勤管理处,为做好学生宿舍维修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涉及到的学生宿舍维修工作进行了协调沟通交流。最后,王利华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站位提高认识。要从立德树人、落实学校整改、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的站位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以实的举措提供服务。要在暑假打一场学生宿舍改造的战役。各院系应认真做好报修的收集信息工作,626日前统计好并及时汇总至后勤管理处。要抓紧建立畅通的报修系统、快速高效的维修机制、系统的监督考核评价办法。三是以活的文化提升协作。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各部门应统一思想,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学生宿舍的维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