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省教育厅后勤改革办主任刘梦清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餐饮工作
2017-10-17 14:55 信息录入人员欧佳为    (点击: )



 1013,省教育厅后勤改革办主任刘梦清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餐饮工作。王利华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刘梦清主任深入到食堂的后厨操作间,对餐具消毒、食材来源、食材储存、食材加工以及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售卖窗口的菜品、价格、服务态度、菜品保温、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后,刘主任还与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和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刘主任对我校在改善食堂就餐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近年来我校餐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表示赞许。并要求:一是餐饮工作首要是保证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解放思想,多想办法,尽量满足学生和老师的需求。三是学校要加大投入,改善就餐环境,增加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吸引学生到食堂就餐。


(撰稿人:徐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