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茶园村党支部共建茶园小学食堂项目落地
2019-09-09 10:56 徐志    (点击: )

717日,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燕环球同志带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及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一行五人赴我校对口扶贫点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镇茶园村调研脱贫帮扶工作,与茶园村党支部共建的茶园小学食堂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茶园村党支部及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多次研讨脱贫帮扶工作,在村支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建议下,经现场考察,确定对茶园小学食堂进行投入改造。通过改善基础设施、添置厨房设备,引入优质山泉水等具体措施使茶园小学食堂具备了较好的条件,让茶园小学师生的饮食安全得到了较好的保障。该项目在部分餐饮公司的爱心捐赠和后勤管理处党委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累计已完成投入21600元,后续投入资金将陆续到位。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茶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周井冈同志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我校利用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扶贫的积极举措。茶园村村支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表示感谢。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村党员同志还走访慰问了脱贫帮扶对象及其他贫困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