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清扫落叶”活动
2019-08-28 10:40 谭钰    (点击: )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清扫落叶”行动

 

  8月26日上午7:30 ,后勤处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物管中心、绿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宏达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一起,开展了一次“清扫落叶”行动。
 
由于学校绿化面积大,树木多,又经过了一个暑假,落叶存积现象比较严重。为了在学生开学来校之际,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带领以上人员进行清扫落叶行动。行动分为四个组,每个组推选一名组长,划定了责任区。大家在领取了劳动工具后,迅速来到了本组的责任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嗮,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同志在清理篱笆内的落叶时,手臂被绿植划得一道道血痕,但仍然坚持清扫,有的同志手掌起了血泡也不退却。经过大家四个小时的努力,校园内存积的落叶基本清理干净。看到大家的劳动成果,路边行走的教职员工都竖起大拇指说:“这个活动有意义”。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开学前后勤党支部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高度赞许。

 

                                                             2019年8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