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校长刘杨走访调研后勤管理处
2019-09-25 10:58 郭丽娜    (点击: )


为使我校后勤管理更加科学化、服务更加精致化,9月24日上午,校长刘扬对后勤管理处进行了走访调研。旨在了解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后勤管理处处长燕环球向刘校长详细的介绍了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表示,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对标一流,探寻工作开展思路,寻求问题破解方案。


刘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后勤管理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个意识”,他表示,后勤人员思想要有担当意识,工作上要有创新意识,要切实增强底线意识。通过本次调研,使得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效,使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逐步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落地开花。


                                                       (郭丽娜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