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与后勤的支持紧密相连
2018-10-08 08:18 殷志龙    (点击: )

  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与后勤的支持紧密相连

       —— 实记大运村的维修工作与后勤保

 

  • 我校于20189月成功的举办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运动会的举办前期,学校和后勤处对我科室下达了对原学生宿舍1—102168个房间进行维修和改造的任务,改造后专供大运会运动员的入住和休息场所,命名为大运村。接收此项工作任务后,由处领导牵头经过周密的施工组织,合理地工作安排和科学的有效管理,对大运村的维修改造全面开展,特别是后勤处的各级领导深入现场,亲临指导,心系大运,经过全体后勤工作者和施工方的不懈努力在短短的四十几天时间中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和诸多不利因素,使大运村的面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在大运会举办期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和舒适的休息场所,为我校的成功举办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维修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