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建筑垃圾)管理规定
2018-07-11 14:59     (点击: )

                  湖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文件

                  

                      湖工大后勤字〔20181

          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物业(建筑垃圾)管理规定

  为保持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规范管理,参照《株洲市城区物业服务收费实施意见》,并结合校园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1、凡进驻学校的施工单位需预先向学校后勤管理处交纳押金 5000 元,验收合格后,押金如数退还。

  2、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场地的卫生干净、整洁,包括因施工造成的生活、废旧品垃圾、建筑垃圾必须清运、清理干净,如未清运、清理干净,物业必须以书面形式通知施工单位,通知内容包括垃圾堆放地点、清理所需费用。施工单位在接到通知 12 小时内未清运完毕,将由物业公司负责完成,费用从施工押金中根据实际发生的数额支付给物业公司。

  3、严禁将砂浆、涂料残渣等垃圾倒入下水道,严禁将建筑垃圾、剩余的建筑材料堆放在楼道内或向楼下抛撒,并按指定地点堆放,由物业公司负责监管。

  4、因在施工或维修过程中造成相邻建筑的管道堵塞、停水停电、物品损坏等,施工单位应当负责修复和赔偿。

  5、施工要文明施工,不得影响校园正常秩序及损害他人的利益,严禁在午休时间(1200-1400)及晚上 2100 后产生施工噪声。

  6、施工单位施工完毕后,需到物业办理建筑垃圾、卫生状况验收手续,经后勤管理处验收合格后再到其他相关部门办理相关付款手续。

                                                               

                                                             湖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87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