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关爱留校学生,情暖中秋佳节
2017-10-12 12:26 信息录入人员欧佳为    (点击: )

104日,国庆中秋长假期间, 我校仍有部分学生留校刻苦学习。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缓解学生的思乡之情,并向留校学生表达学校的关怀,根据王利华副校长指示,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各个食堂在中秋节向学生免费发放月饼。



各个食堂做足预案,密切配合,中秋节那天整箱整箱的月饼摆放在售卖窗口。食堂工作人员不仅热情的送上月饼,还一并向学生送上节日祝福现场,正在窗口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以前在家过中秋,感觉月饼没什么好吃的,而今天这个月饼却感觉不一样。”,“今年离家的中秋节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感谢学校的关心。” 几位在现场领到月饼的同学说道。

此次中秋节期间学校食堂共派发了约1500份月饼



                                                            (作者:徐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