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基建资产系统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2017-12-13 16:14 郭丽娜    (点击: )

12月5日,学校后勤基建资产系统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在科技楼201室召开,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李石贤处长主持,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王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资产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亚东书记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廉政专题报告。张亚东指出,大后勤是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环节,并对后勤、基建、资产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二是对照省高校巡视工作发现共性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三是依法依规办事;四是树立廉政意识、大局意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张亚东强调,一要在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构筑高校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快制度建设,以制度管理人、监督人,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除了所承担的本职工作外,还必须对本人和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四要加强沟通协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讲廉洁、崇诚信、守法律”的良好环境。

王利华副校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王利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与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联系高校与学校实际,系统阐述了十九大精神。

就如何提高后勤服务、校园建设与资源配置的质量和品味,王利华要求一是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提高后勤服务的信息化水平;二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培育工匠精神,建设忠诚担当、专业智慧、务实奉献的后勤服务队伍;三是加大改革力度,建立与高校发展相协调的后勤体制机制;四是加强学习培训,增加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能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洁教育,讲政治、讲法制、讲规矩、讲底线,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服务环境。

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处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师生对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的美好需要。同时,要引导干部员工树立尊廉崇洁、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自觉养成守法、诚信、自律的良好行为规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