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生食堂稳定工作布置会
2019-10-13 16:56 徐志    (点击: )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生食堂稳定工作布置会

­

自8月份开始,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猪肉价格上涨幅度超过历史最高水平,并带动肉类等其他食品价格上涨, 给学生食堂运行带来极大压力。为此湖南省教育厅向各高校专门发出了《关于做好近期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通知》。为落实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校校长办公会进行了研究,决定对学生食堂进行补贴,要求后勤管理处监督补贴款的使用,切实让学生受益。

2019年10月12日下午三点,后勤管理处在餐饮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食堂稳定工作布置会。

在此次学生食堂稳定工作布置会上,后勤管理处传达了校长办公会的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校长办公会的精神,如何做好学生食堂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如何有效监管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随后各餐饮公司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感谢学校的支持,并表示坚决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让学生切实受益。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后勤管理处燕环球处长、黄湘林副处长、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的相关同志和各餐饮公司的负责人、各食堂店长。

 

 

 


关闭窗口